野火流萤

深渊里舞动的篝火
雨幕中飘摇的光灵

失乐园.4

Hater&Lover 憎爱者

“你沉浸于幸福的每一分每一秒,无不处于欺骗。你珍视的每一个人,无不是背叛者与欺骗者。那些你视之如生命的情感,无一不被人践踏。你的痛苦挣扎,无一不是多余的戏码。”

Arthur恨过的人不计其数,但爱的人只有一个。
恰巧也是他最恨的人。
Alfred·F·Jones。

被整个世界践踏在脚下的思念。
无处不在的恶意。
深深根植的病源。

最为圣洁纯白的一丛丛铃兰,开在Arthur遍布阴暗的心灵里惟一存在明媚的角落。却在现实面前轻易地折断,腐烂,被混合着鲜血的淤泥浸透。
他那不值一文的感情。

最美好的崩塌之后,世界是什么样的呢。
已经什么都不剩了。
包括绝望。

空空的胸腔中肋骨塌陷相叠,杂乱交错,压抑着锥心的疼痛和泣血的冲动。然后名为恨意的物质在Arthur的身体中逆向流淌,填补了他心脏腐烂的缺口。
他憎恨他轻易的承诺和轻易的毁约。
心脏被刀刃无数遍贯穿,血管筋脉被无数遍切割又重新粘连,如普罗米修斯般日复一日地受刑。这种究极的痛,真想让他们也尝尝。

最爱的人,最恨的人。
Arthur·Kikland,赌上自己的生命向上天起誓,想得到Alfred·F·Jones的死亡。
所以愿望实现了。

可是当Arthur看见那人苍白的尸体时,他后悔了。后悔许下那个愿望,尽管Alf的死与他的愿望或许没有什么关系。想要再度亲吻那没有血色的嘴唇,抑制不住的渴望。无尽的虚空向他涌来,所有的事物都失去了意义,所有的意义都失去了色彩。
醉倒在小巷里,像脱水的鱼窒息地仰望着没有星光的夜空,Arthur先是大哭,继而大笑。
不对。应该还有什么办法,能够弥补这一切。
——能够使你我再度相见。

第三个故事.完 ?结局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Dreamer (造梦者)

“Hero在这里哦~”金发蓝眼的少年从树后探出半个身子,向Arthur做了一个鬼脸。
Arthur没有理会他。“我说这里......”话说到一半就被打断。
“这里是理想乡哦~这里是hero能够和Art长厢厮守的地方~”
Arthur无奈地重重叹了一口气。
“......我说,你没明白我的意思。我们还有多少时间?”
“大概一百年吧......直到黑暗降临......在那之前,hero和hero心爱的Arthur......”
话说到一半就被打断。
“我知道的,笨蛋。”
“直到黑暗降临,我们永不分离。”
..............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机械发出很长很长的,“嘀——”的一声。
病床上的心脏停止了跳动。
——百年过去了。

最后一个故事.完 ?结局

失乐园系列.完


评论(15)

热度(10)